close

赫得攝影_98

 

詳細介紹請點選[]!

 

 

 不到一個月的實習時間,雖然並沒有很深入的去學習,但還是了解到不少知識,

 感謝系上提供給我們這樣一個機會!

 

[工作人員]

 ●老闆:我忘了叫什麼了(汗)在實習的日子裡,其實很少看到老闆在攝影棚,應該多半是在外拍或是接洽,只有在早餐會報時和拍外模有看到,所以沒有問到問題:P

 

赫得攝影_86

 


 ●會計兼老闆娘:我也忘了老闆娘名字了(跪算盤)因為都在一樓處理文案,所以較少交集......

 

赫得攝影_87

 


 ●淑真姊:公司裡的同事都很尊敬她,在本行已經是老手中的老手!從她身上學到不少事!

 

 赫得攝影_88

 


 ●阿福哥:覺得最有親和力的攝影師,後來有點變成他的專屬攝助吧!所以這一個月實習所學到的東西,阿福是教我最多的!

 

赫得攝影_89

 


 ●弘彥:現在還持續聯絡的帥哥XD,可惜的是他後來離開公司找更好的機會囉!本人表示:請介紹正妹給我

 

赫得攝影_90

 


 ●小蒲:對他印象最深的點就是:很會利用公司的道具,然後擺一下就完成漂亮構圖!

 

赫得攝影_91

 


 ●小美:正統的攝影助理,做事眼明手快,但是又很放得開,是公司的開心果!

 

赫得攝影_92

 


 ●大哥:大哥對不起我忘記怎麼稱呼您了...!在哥倫比亞美語外拍時是他帶的。

 

赫得攝影_93

 


 ●YAO:很酷的一位!可惜實習中因為YAO多和老闆一同負責外拍,所以也不常看到他。後來YAO自己出來創業了!加油!

 

赫得攝影_94

 


 ●大姊:大姊我也忘記您名字了.....印象中是負責影像處理的,所以幾乎都在樓上,也沒什麼交集......

 

赫得攝影_95

 


 ●莊蘋姊:也是負責影像處理,在拍攝外模時,因為需要女性攝影助理,這重責大任就交給她囉!

 

赫得攝影_97

 

 也因為年齡相近所以關於我們實習生的問題她問最多:P

 

赫得攝影_98

 

 


[實習花絮]

 ●涂以仁老師:我們學校幫助我最多的恩師之一,因為涂老師跟老闆很熟,所以順道來看看我們!右邊是GINNY~

 

赫得攝影_96

 

 因為實習到了最後一天,想留些回憶給自己以及公司的員工們,所以玩心大起,自己充當媽斗玩起來。

 

赫得攝影_78

 

 感謝PINKY提供外套XD

 

赫得攝影_79

[這金鍊可不是我的啊(汗)]

 

 最後發現道具區裡面有不少"好東西",結果就越玩越大......

 

赫得攝影_82

[Why so serious?]

 

 雖然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攝影工作,但是大家還是撥空同樂!

 

赫得攝影_83

[WRY]

 

 還拿攝影商品當作道具XD

 

赫得攝影_84

[拿人家要拍的稻米XD]

 

赫得攝影_85

[小美你頭上XD]

 

 這一個月的日子,感謝赫得攝影公司的各位囉!

 


●赫得實習系列:

 商攝器材篇

 商品實戰篇

 外景商攝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韋恩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