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這次趁著228三天連假,下台南找朋友聚聚,晚餐選擇了較少接觸的泰式料理

香茅魚_01

[香茅魚]

詳細介紹請點選[]!

  午餐吃的意大利麵不是很好吃而且量很少,所以肚子蠻餓的,這間從外觀看起來應該價位會高些,希望能夠填飽肚子!

香茅魚_02

[位置在二樓,要從側邊樓梯進入,蠻特別的]

 

香茅魚_03

[天色不是很好.....]

 

 看到外頭看板的這個價位感覺是還ok,而且吃合菜的話至少能吃多樣點,就看量會不會太少了!

香茅魚_04

[樓梯旁的告示板]

 

 進去後空間意外的蠻大的,而且室內環境很不錯,不會給人很擁擠的感覺或是有壓力。

香茅魚_09

[空間很大,從外頭看不出來]

 

 裝潢與動線也規劃的很好,不會有A桌出來會被B桌卡到的狀況,

 座位數也還蠻多的,可惜還是有一些器材破壞美觀XD

香茅魚_08

[裝潢也很用心,可惜服務人員破壞美感......酒精膏也收下去嘛!]

 

香茅魚_10

[地板也很棒]

 

 在桌椅及餐具的選用上也是非常用心有誠意!

香茅魚_05

[椅子非常漂亮,坐起來很舒服]

 

香茅魚_07

[質感非常棒!]

 

 接著就開始點餐囉,不過餐點實在太多了,我們幾個朋友也沒來吃過,所以只好每人隨便點一兩道自己喜歡的,但同時也是深怕點到地雷XD

香茅魚_11

[菜單就有點保養不足的感覺:P]

 

香茅魚_12

[喝水等待餐點~]

 

 上菜前,服務生先拿來稍後會用到的鍋架,並先加上酒精膏。

香茅魚_13

[等等用來放湯的鍋架]

 

 沒多久就端上來一桶飯鍋!因為是鋁鍋,所以說沒有很重~

香茅魚_14

[泰式料理的鍋子大多是這種鋁鍋]

 

 還蠻喜歡這樣子的吃法的,不過有個讓人頗擔心的點......

香茅魚_15

[很有特色~]

 

 そんな飯量で大丈夫か?(這個飯量沒問題吧?)

 我們可是有四個人,其中三位大男人怎麼可能說的出大丈夫だ、問題ない!

香茅魚_16

[飯粒較長,不過口感跟一般差不多]

 

 在研究這個飯鍋的同時,上來了我們的第一盤菜:打拋豬

 非常香!感覺應該會很下飯~吃下去的第一口,真的很棒!味道很足,很適合我這種嗜重口味的(舔)

 但.........五秒後.........我隨即改變評價!

 這也太辣了吧!!!

 才吃一口就開始狂灌水了(汗),很擔心之後會不會都是這種辣,直逼韓國辣麵吶!(癱)

香茅魚_17

[打拋肉,辣死人了]

 

 來了第二道,並沒馬上激起我的食欲,因為一端上來滿滿的蝦米味......

 不知道是我比較沒研究泰式料理還是怎樣,蝦米應該是台式的吧!不過還是要試看看味道就是了......

 結論:嗯......還是蝦米......

香茅魚_18

[很可惜的一道,蝦米味太重,蓋掉菜的甜味,樣子也不是很好]

 

 服務生過來點火了,看來應該就是要上湯!

香茅魚_19

[準備上湯了!]

 

 喝起來,很特別,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它,有很多香料的味道,

 這個味道我曾經嘗過,但是是在道地的印度料理吃到的......

 所以說,這間泰式料理到底是賣什麼式的XDDD

 結果這桶湯,我們四個人都沒喝完......(跪)

香茅魚_20

[味道....很特別]

 

 最後我把希望放在我最愛的炸杏鮑菇,起碼出一道能讓我給滿分的吧!!

 但就在端上來的那一刻......我的期待就燃燒殆盡了,雪白地燃燒成灰燼了.......

小拳王

 

香茅魚_21

[令人傻眼的一道菜,菜量之少啊!]

 

 不是我在說,用一朵花和青菜絲也不會讓杏鮑菇看起來變多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
香茅魚_22

[不是很好,但也不會很差啦!就普普通通:P]

 

 總之,選擇題運氣一向不是很好的我,這次也是一如往常的栽了個跟,果然還是多少要做足功課才行......

 最後等到我回過神來,人已經在海邊了,但那又是另一個故事囉,下次見:)

 


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[餐廳評價]

 ●裝潢動線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 店面算大,且好停車不用走一大段

 ●上菜速度: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☆ 算是快,沒有等餐情況發生

 ●美味鮮度:★★★★☆☆☆☆☆☆ 以這個價位來說,量少的嚇人,且吃過不少泰式,覺得這間偏台式,不少非道地菜。

 ●擺盤賣相:★★★★☆☆☆☆☆☆ 杏鮑菇太誇張了,醬佔三分之一,裝飾品三分之一,菇三分之一...看到就覺得被騙...

 ●服務態度: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☆ 加開水這部份服務不是很好,服務人員不會主動觀察客人水量,算是個小疏失,不過其他的服務都還不錯

  -----

 ●總分評價:★★★★★★☆☆☆☆ 給了6顆,中等分數,不過因為菜色實在是很多,或許我們點到的不是店裡的招牌,所以還是可以一試的,或許會合你口味:)

 ●平均價位:跟朋友吃合菜約200元

 ●適合族群:喜好泰式香料或是想試試泰式料理,適合大群朋友聚餐吃合菜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韋恩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