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F.N.G.=Fucking New Guy(菜逼巴)]

[翻譯:WMstudio]

詳細介紹請點選[]!

 


 現代戰爭三全破之後,深深被本作感動到! 但很可惜的,本款遊戲並沒有"中文版"...所以決定要把這麼優良的作品小翻譯一下,推廣給台灣熱愛FPS的玩家及喜歡看電影的朋友!

 


[翻譯說明]
 是以比較台式的用法,和一些國軍的語調來翻~所以跟本意上可能有些出入,不過其中的英式美式笑點也會盡量原汁原味呈現囉~

 


[破關過程]
 不會以"SPEED RUN"來破,會盡可能把遊戲想呈現的過場效果和畫面詳細跑過。

 但是為求遊戲流暢,小細節也不會停下或是特別去看,而是用像看電影的方式來破遊戲。

 所以操作上也會盡量穩穩­的走,穩穩的開槍,當然主角SOAP看起來也會像是個菜叫ㄚ一樣啦!

 以此破法也是希望看FPS比較會暈的朋友,看我的影片頭暈狀況能夠減少了!
 能夠舒服的享受本遊戲也是我的榮幸!!

 

 


[遊戲介紹]

 決勝時刻Call Of Duty(下稱COD):現代戰爭Modern Warfare(下稱MW)系列,是從COD4開始了MW三部曲的第一部。

 因為COD4:MW的大賣,後來所開發的第二部曲,便捨棄掉"COD6"的名稱,而是直接「正名」為COD:MW2,當然第三部就是MW3了。

 

 COD系列最吸引人的地方,是在於其戲劇化的劇情,和電影式的分鏡過場,非常紮實的在「遊戲性」這一塊全心投入,當然仍有玩家的錯誤期待,認為MW系列是如Battlefield系列的實感戰爭,那當然會大失所望囉!

 而另外一個吸引人的點,就是MW系列中角色的深刻塑造,以下簡單的介紹COD4:MW-PART1的幾個重要角色:

 

  ●普萊斯上尉他是三部曲中,與[肥皂]同生共死的帥老頭,跟[肥皂]的關係隨著劇情推進,從一開始的「電新兵」,後來變得情同父子!

[普萊斯(網路截圖)]

 

  ●[肥皂]麥克塔維什玩家的主要視點,後面的劇情雖然主要視點的角色會有所更換,但大多數是透過[肥皂]的眼睛來看到整個MW世界。

而在MW1中,玩家並不會看到他的長相,是到2代3代之後才會看的到,甚至是變成玩家的老大了!(反白捏)

[肥皂(網路截圖)]

 

  ●蓋茲[肥皂]所屬小隊的大學長,劇中一個蠻詼諧的角色,在許多任務中也會隨著[肥皂]普萊斯一同行動,是個很可靠的學長。

 

[蓋茲(網路截圖)]

 

 後續新的角色會隨著影片再做介紹,就請各位看得開心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韋恩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